記憶下了場大雨,這清晰可數的彷彿昨天,
天色有那麼點灰,那麼點的雜亂紛飛,
雨下多久時間,其實早忘了感覺。
我想給妳撐把傘,在滂沱的路上一起並肩,
希望世界走慢點,凍結這瞬間。
若是刻意放輕了腳步,是否更能把妳看清楚?
妳微笑著不說,散發迷人的談吐。
當我盤算的思緒無法計數,在雨停前可能拼出首詩?
距離還多遠,妳說似乎看不見,該往的終點。
我們走在擁擠的斑馬線,妳說那繁華雨中景物有種說不出的美,
其實無須稱羨,即使再美也是因為妳的點綴。
記憶下的這場大雨,堆砌了座思念,
是否能再多點時間,我說,
距離還多遠,其實我早看見。
就算雨停了,我依然想跟妳散步並肩,
因為妳早是我該往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