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4歲的我  

文章開頭之所以放這張照片,純粹是我想回味童年而已,雖然我已經老大不小了,但其實也才正值青春年華而已。

這篇文章的目的是在於讓別人更了解自己,而我想也能因此讓我也更了解自己。

我的暱稱是大灰,在國內的寫歌論壇或寫作平台上都能找到這名。

身高不矮,體重很輕,是一個不務正業非常的久的人,做的永遠跟現況的不搭嘎,然後這不搭嘎卻做的比現況還要好。

有六年理工資歷,還有n年的寫作生涯,如果要認真說的話,從我國小就拿過不少文學獎這點,應該可以證實我真的很會掰。

照片 001.jpg  

當過七年運動員,練過拳擊、田徑、龍舟、網球,女孩們如果要找跑腿的好男人,真的可以考慮我。

靠,好熱  

未命名  

IMG_3034  

不當運動員後專心當個稱職的大學生,後來又學了吉他,之後又幫人寫歌,到最後變成今天在拍片。

 

認為寫作是個初衷,抒發則是衝動,在無數的意外和偶然之下,這樣的過程總是不斷發生又開始。寫過東西不多,認真來說也不少,某次契機幫人寫劇本,契機之後自己也拍了部短片;某次意外給人寫歌,而後奠定音樂的狂熱靈魂,眾多之下成就了半調子的文字人。

著有長篇小說:三百七十公里、平行的背影、倦鳥戀花、城市寂寞(連載中)、灰色(連載中)
短篇小說:Olivia、四十度的天空。
自製短片:男女左右。
自製MV:好久 
創作歌曲: 一起好嗎、旅人、桐花墜、割傷、一個、全非、左右、地帶、在一起、無關對錯、低頭、求人之水、My.Drdam、好久、花開當時、一個人、緣、 慌、二分之一。
個人短篇小說改篇影片"二分之一",正逐日拍攝中。

這是我覺得最完整的我,也或許是你不知道的我,最後還是要廣告一下,最近的二分之一短片,序章第一部要誕生了,請各位多多支持啦。

以上。

點我連結二分之一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