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24.jpg  

      先來說說我ㄧ個朋友,同時也是我的搭檔,我們合作過無數演出,雖然現在暫時拆夥了,但依然無損我跟他的交情。

      他在音樂和課業上都有不錯的表現,特別是音樂,只要一把吉他給他,他就會變成一個非常帥氣的人,但如果要他面對女生,他就變成一個非常害羞的人。

      我常虧他很閉俗,尤其最近他想追一個女生,但卻苦無動力,在現今社會,這麼古意的好男人真的不多了,可以的話我很想叫金氏世界紀錄來見證,台灣百年後少見的閉俗男兒。

      某天我在學校聽演講時,腦中突然閃過他和那女孩的事情,然後就很快的寫完這首歌,嗯嗯,這是我的第十一首歌,也是我寫给他的第一首,從頭到尾都是一首讓我覺得很帥氣的內容啊~

      從撰寫到完成只用了半天時間,剩下的就等譜曲了,當然曲子一樣也是很帥氣的,然後又要等一段時間啦。

      最後,我由衷希望,朋友可以用這首歌,讓那女生"低頭"。

 

      <低頭>   詞:張宏誼

 

妳的眼中藏著什麼,卻從來都不說,太沉默。

 

妳的唇角暗示什麼,都不讓人看透,太執著。

 

是誰環繞左右,(誰在暗地閃爍)

 

一明一暗一靜一動。(釋放寂寞慢慢變空)

 

是誰準備低頭,(誰要與我交手)

 

一環一節一前一後。(交戰幾回輸贏好說)

 

全場觀眾為我歡聲雷動,

 

獨缺妳的掌聲永遠不夠,

 

屏氣凝神專注伺機而動,

 

主宰世界一切由我掌握。

 

放下身段降伏妳的驕縱,

 

擺出姿態製造迷惑,

 

看準時機出手下ㄧ秒鐘,

 

妳的全部將屬於我。

 

RAP:沒有什麼可不可能只是想做不做,說了不做說了不動還是不夠帶種。

       不要囉唆能不能夠也許只會說說,做了不夠做了不多失敗只是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