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

 

在過幾個小時就要邁向二三俱樂部了,誠如學弟跟我說的一句話,都快二三了,表示你三十也不遠了,雖然是七年後的事情,不過我想,我還是去思考如何跟二三歲的我相處才對。

照片裡左邊的是我,我已經忘了這是幾歲了,但我想不管幾歲的我,都會像現在這樣回顧吧,這就是人生啊。

我不得不承認,臉書真的是個好東西,就像BBS一樣好用,難怪當初創臉書的人會大賺,嘖嘖,每年這時候我都會收到很多人的祝賀,還有很多怪問題,比如,

XX歲了,有什麼打算?

如果是18歲的我,我會說,這樣以後可以看x片不會被限制了。

但我想,這問題應該永無止境吧。

然後有個女生問我,怎沒有開生日派對之類的,我才想到,我這一生中的生日,好像沒有玩過什麼派對,不過我想那不適合我吧,像這樣很多人丟祝福給我,也滿不錯的。

再來就是重點啦,要來許願了。

第一,我希望我可以擇我所愛,拆開來說就是,選擇我的,都是愛我的,也是我愛的,不管是事業,愛情都亦然。(現在敝人還是辜家寡人一個,女生們可以衝了。)

弟二,在我有生之年,我要締造屬於我的世界,寫更多文字,讓更多人看到,即使不能被推崇,至少是可以影響這世界,而且實體化的,就好像我之前把自己寫的劇本拍成影片一樣,我相信這是同樣身為文字人都想做的事情。

第三,嗯嗯,要保密。

總難免還是感性一下,以後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