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只要是男生看到這,絕對會受不了,當女生戴著貓耳裝扮時,不過韓國女團有個很強的地方,不只男生,連女生也為之傾倒阿,真的是男女通殺。

這是韓國女團T-ARA,本來我只對日本的有興趣,從早安少女開始吧,之後覺得早安少女越來越不吸我睛了,之前還看到報紙刊登,日本要創一個F啥小的少女團體,顧名思義就是全都F罩杯,厄......

我光看早餐就吃不下了。

所以還是來看我的T-ARA吧。

剛開始是朋友介紹,後來連我也沉迷了,據說該名朋友電腦擁有上百部的少女團體出道至今所有HD影片,就是5分多鐘就要好幾百MB那種,清晰度之高真是讓人瘋狂阿。

然後我電腦大概有十幾G也都放韓國女團的影片了。

真是造孽的讓人無法招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