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走秀展場在台灣越來越盛行,加上這幾年經濟不景氣,線上遊戲卻越來越發達,在這之下造就了兩個很重要的人物,一個是宅男,另一個是showgirl ,只要世貿辦某某特展,每次一定會請到showgirl站台,而且一個比一個還辣,記得為了某年的電玩展我隻身從南部搭車北上,想當然爾像我這樣有志之士齊聚湧入會場的人數並不是幾百個就是可以帶過去的,隨便一算都是破千,然後我生平的第一次逛展就這樣擠來擠去(而且是跟一群公的),但我真正感興趣的並不是遊戲多吸引人,而是哪攤的showgirl比較正或比較辣,一堆人蜂擁搶破頭的就只為了一睹台上妹妹的光彩,彷彿人生的最後一線光明就在眼前了。通常逛完後我也許忘了我到底買了些什麼,但我卻不會忘記上面的showgirl身材多辣,舞跳得多棒。

這種現象在我們鄉下早已屢見不鮮,而且歷史隨便一算也有好幾年,每逢神明生日或大型節慶都會請電子花車來助陣,重頭戲就是上面的花車女郎跳鋼管,然後這個時候絕對有人說「這是要給神明看的。」,在全盛時期出現好幾台花車同場叫勁也見怪不怪,台上跳得賣力,台下看的盡興,只是不知道神明會有什麼反應。

重點不是花車女郎,而是showgirl,之所以會有showgirl存在,就是因為看準宅男驚人的消費能力,口袋一掏都是好幾張小朋友在飛,但怎麼沒人想過,如果這上面的人換成男生,台下換成女生呢?

 我很佩服我把「男女平等」這詞發揮的淋漓盡致,早在幾年前就有肌肉猛男站台的牛郎場,只要在上面擠個肌肉在晃個幾下,底下就有一堆女生為你尖叫,只是這類比較沒人去做,也或許沒人想到去做,如果哪天當資訊展或電玩展上面的showgirl換成猛男的話,用胸肌夾筆電晃來晃去的,相信光是這招就足以令眾多女性甘心拿出小朋友了。

賦予這個新名詞,就叫showgboy 吧,說到這我又想到之前有句很夯的名句「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也許可以強烈建議廠商先訓練一匹肌肉猛男,最好能像阿諾那種等級的,可以用肌肉夾筆電,夾手錶,還是夾印表機之類的都很有看頭,也許會因此博個國際版面也說不定。

最後想想,對阿,為什麼沒有showgboy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關於這問題就交給柯南去推理吧。

 

想像一下,當身為女性的妳在逛展時,看到一個像阿諾的猛男在妳面前用肌肉夾產品,那感覺應該是......

我只知道身為男生的我看了會頭暈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