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回到從前,我會想做什麼?

那我還是我嗎?

如果能馬上到未來,那我會是什麼?
⋯⋯
我還能是我嗎?

據說是4歲的我 這是2歲

不管什麼時候看到以前照片時,總是會有很多感覺,那時的我會想以後的我會怎樣,以後的我會想如果我曾經怎樣,現在也許就是怎樣。

這問題老實說很沒意義,因為都過去了,誠如以前的我所言,但我開始這樣想時,就是我後悔了。

人生總是不斷後悔,我記得我高中考英文時也是如此,如果昨天別熬夜看漫畫,說不定我可以考更好。

可我漫畫都看了,英文單字一個都記不起來,這是事實,因為我沒用功;這也是現實,所以我考試考的亂七八糟的。

或許幾年後,十年或者更久,我或許可以用另種口吻跟我子女說,你看,這就是你老爸的樣子,我想那天來臨時,一定會很有趣。

兒子該像誰呢?

恩......

像什麼都好,只是別忘了自己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