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寫文章也好段時間了,感覺寫了很久,認真要算應該又沒太久,就好像童話故事的開頭經常都說,好久好久以前,那到底寫了多久,沒有人知道。

      一直來總是有很多人問我孤單和寂寞的分別,其實這並不能當問題,尤其是這種牽扯到情感的,如果這種愛阿情的可以這麼簡單就能解釋,那我想這世界可能會變的很無趣,沒有人想寫愛情了,因為簡單的東西,不需要人家去寫;偶像劇麻,也不用了,都知道下一步會怎樣了,那還需要看嗎?

       就好像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時,旁邊有人一直說之後會怎樣,然後怎樣,也許你會聽聽就算了,可偏偏都被他說中了,到後來原來他已經看過了,那既然看過了,為什麼還要來看?

       很簡單,因為他帶閃光來,所以就在閃光面前當起影評,基於這樣的情形,我的內心是孤單的。

       沒辦法,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如果某傢伙跟我ㄧ起的話,我想電影散場之後,我可能會叫他把那個閃光架走,然後我把那個多嘴的人拖去巷子。

       不過這種情形,只會發生在以前,因為這個"某傢伙"也已經有閃光了,當然這是題外話,我應該說的是,一個人進電影院的感覺,真的是很孤單。

       那寂寞呢?

       我很喜歡在晚上逛街,即使是一條被我逛到爛掉的街,但我總是認為每次逛的感覺,絕對跟上次的不一樣,如果要說相同之處,那就是,我是一個人。

       當我置身熱鬧中,人潮喧嘩時,我的感覺是寂寞的。

       也許你會問,孤單跟寂寞不都一樣嗎?

       認真說起來還是有差別,當我愛的人不在我身邊時,我會孤單,但當我愛的人卻不愛我時,我是寂寞的。

        但有時候還是有例外,就像我去年去划龍舟一樣,我跟一堆男生在又小又臭的龍舟上擠成一團,即使我們是一堆人,但我還是很孤單,這是外表的我,但我的內心也很寂寞,這又是深處的我了。

        靠,好熱

        每次看到這個我都很想罵髒話,剛開始因為承蒙學校召喚去比龍舟,結果學校都不聞不問,讓我短短幾週,皮脫了好幾層,左腳又掛彩,然後重點是,我不會游泳阿。

        既然這樣為什麼我還要去?

        沒辦法,當初以為划龍舟很帥的,但即使強悍如我,龍舟比完後,我也不行了,雖然最後拿一面獎牌回來,可學校還是沒說怎樣,本來期待會有公開表彰的。

         最後想說的是,當我划到手要斷掉時,我的內心是極度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