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陳乃箏:

     記得妳說,每次妳收到我信時,總是會有滿滿的感動,對於當時寫信的我而言,我想這就是全部了。我一直都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帶給別人感動,而那個人就是妳。

     可以給別人感動,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不管是賦予者,或者被賦予者,我想都是這樣吧。我總是會沒來由的,會想跟妳說說話,就像現在這樣子,透過鍵盤敲出我想告訴妳的字,即使有手機那種東西存在,對於不常接電話的妳,我想還是寫信比較實際吧。

     妳說,數字無法告訴對方妳有多想他,即使人就在身邊,卻還是感覺到有距離,是心不夠靠近嗎?

     聽到妳這樣說時,總是讓我想起很多事情,記得妳說,距離終究會是距離,當時我並不是很在意,我這麼的跟妳說,但我真正想告訴妳的,我比起任何人事物都更要在意距離阿,即使我們距離並不遠,但我卻還是無法看見,對於妳的思念,當我拿起手機撥出時,如果有十次的機會,我大概會有九次遇到語音信箱小姐,我想妳很清楚,我想聽的,是妳阿,電話那頭的我沈默了許久,掛斷了語音信箱的重覆,這時候的我,總是特別能感受到距離感。

     還有寂寞。

     我會想問,我跟妳的心會夠靠近嗎?

     我更想問,我跟妳的心能夠靠近嗎?

     縱使我在怎樣不想承認,我們之間的一百五十六公里,卻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一百五十六公里之遙的妳,是否能瞭解到呢?

                                                                                                                                                                                                                                Chang Hang Yi  3/20  思念起有妳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