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0548799.jpg 

     這不是合成照片,而是一個叫做PY的傢伙拍的,這個傢伙是朋友,也是目前我認識的人當中,讓我最想罵髒話的人。

      幹,為什麼照片可以拍成這樣,每次當我看到他照片時,我總是會這樣說,因為對我來說,那已經不僅僅是照片了,而是到達另種境界,如果用神來形容,可能太為過,說人又太淺,所以我都叫他神人。

      他目標是當攝影師,而在我看來,再也沒有什麼職業更適合他了,對,他就是出生要來攝影的,我可以這樣說,是因為從他照片中,讓我體會到很多的感動,現在的攝影師很多,他只是其中一個,但是能讓我感動的攝影師,就只有他,透過一張張的照片,可以看出他想說什麼,能讓人知道什麼,還有最重要的,故事性。

     我經常因為一張照片而停留許久,對我來說,他就是有這樣的力量。

     現在,這個年輕充滿幹勁的未來攝影師需要大家的支持,他近日有參加國內的國泰菁英網的攝影比賽,截止日期到1月26日,會從眾多照片中選出一張作為冠軍,並作為國泰人壽的邀請卡上,再來就是重點了,目前他的票數暫屈第二,所以在這裡,我要拜託大家支持相挺一下。

      如果你也支持CHY的文章,那你更不能錯過PY的照片。

      至於詳情,就請大家看下面的說明了。

      支持的方式需要一點時間申請加入會員,大概花個5~10分鐘左右填寫申請,再到信箱點選確認信啟用,就可以了~   按我加入會員

      1448938124.jpg

   點選投票網頁後,可以依照下面的圖片操作比較快哦!   攝影比賽投票網頁

1448938125.jpg 

(填選作品搜尋,輸入170號,按尋找)
另外,現在三校煙火的照片應該是在頁面第一面,可以不用搜尋就找到!!

1448938126.jpg 

(可以找到Pinky的作品:虎動青春,三校煙火,再請您投下神聖的一票拉)



幾個小問題的整理...
Q1.推薦人代號要填寫什麼?
A1:不需填寫~空白即可
Q2.一定要虎科學生才能投票嗎?
A2.不用哦!任何人都可以參與投票!!
Q3.加入會員的"*僑生與外籍人士帳號"是什麼?需要填嗎?
A3.這欄不用填寫,可以直接略過
Q4.我沒有收到確認信怎麼辦!?
A4.確認信有可能被誤判為垃圾信件,請將垃圾信件匣清空,重新發送確認信
Q5.我已經點選確認信啟用了,怎麼老說我密碼錯誤不能登入?
A5.身分證字號及密碼有區分大小寫唷...請重新嘗試不同的大小寫組合鍵,另外確認大寫鎖定鍵(Caps Lock)是否開啟

 

最後,感謝所有投票的人,以及看完這篇文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