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有多少人像他們那樣?我想,很難吧。
       這樣看似簡單的牽手背影,應該羨煞了一堆人,包含我。
       我看到的,不只是牽手和背影,還有感動。


       如果他們年齡都至少七八十歲以上,也許牽手的時間已經超越一甲了。
       這是幸福嗎?如果你問我的話。
       是,這就是幸福了,這是我心中理想所盼望的幸福。

       比起什麼海誓山盟,都要來的真實,比什麼我愛你的甜言蜜語,都要來的感動。
       「什麼都不用說了,當我牽著妳的手時,這樣就夠了。

          曾經我跟一個女孩這樣說過,雖然她已經不在了。
       很多人所追求的幸福,不管是物質的,還是虛質的,身體上的,心靈上的,但不得不承認的是,這容量總是欲求不滿。
        一個有錢人說他不幸福,即使他家財萬貫;一個貧窮人說他不幸福,因為他沒有錢去感受幸福的本錢。


       我呢?我幸福嗎?
       我想,這很難說吧。
       在我將所謂的幸福寄託給下一個時候。
       當我年華老去,白髮鬢首時,如果有個老伴像這樣牽著我的手,我想就是幸福了。

       妳呢?妳幸福嗎?

       正在看著我文章的妳,什麼時候讓我牽起妳的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