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慮著該不該把這件事情跟大砲說,關於公主的事情。因為以他的個性如果知道今晚的事情,絕對會發瘋。不過說真的,我還滿想看他瘋掉的時候,到時候大砲就不是大砲了,而是瘋砲。

        時間是凌晨一點多,在咖啡館稍早與她告別之後。人明明感覺很累,可我卻沒有半點睡意。人躺在床上,可心似乎還在咖啡館,或者說還停留在她身上。

       我不斷思考她的事情,還有之所以跟我見面的原因,這些都讓我很在意,即使她是一個陌生人,對我來說不算熟的人,而且還是第一次見面,只是,我還是很在意,然而我卻不知道自己在意什麼。

   

       她是誰呢?

      「叫我若亭吧。」她的聲音又在我腦中響起。

 

         「呦~我們的大禾昨晚斬獲如何阿?」跟大砲一起吃早餐時他說。

      「斬你媽啦,昨晚我失眠了。」我有點不爽。

      「跟你說不是我媽了,倒是昨晚的公主怎麼樣。」大砲說。

      「厄……」

      「怎樣阿,快說。」

      「厄……」

      「靠,你是便秘喔。」

      「關於這件事情,有點難說」我故作沉重的表示。

      「媽的,你該不會是遇到?

      「恩……」我沉悶了一會。

      「真的是恐龍?」他驚訝著。

      「在我說之前,我希望你要有相當的心理準備。」我說。

      「還是魔王?」他疑問著。

      「聽我說,我真的遇到公主了。」

      「恐龍公主?

      「……」

      「魔王公主?

      「幹……」我從大砲的頭巴下去。

 

      「你遇到正妹了?」大砲終於意識過來我的話。

      「恩……」我點頭。

      「幹,不會吧。真的讓你遇到了。」大砲開始精神錯亂了。

      「她長的怎樣?

      「哪裡人?

      「身高呢?體重呢?三圍呢?

      「死會了嗎?

      「……」

      「幹……」然後我又對大砲的頭巴下去。

 

       我跟大砲說當時的情形,還有在咖啡館我看著她發呆的事。

      「就這樣?」他疑惑著。

      「對,就這樣。」我很肯定的說道。

      「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對,什麼事都沒發生。」

      「媽的,害我那麼期待。」

      「你是說,那個啥小嘿嘿嘿?

      「呦~不錯麻,反應很快喔。」

      「嘿你媽啦。」於是大砲的頭又被我巴下去。

   

       我跟大砲說,公主是念北一女的學生,而且單身,然後他就發瘋了。

      「小綠綠耶,喔喔喔!

       於是我決定到對桌吃早餐,當作不認識他。

 

        妳是為什麼而見我的呢?我的心中又開始想這件事情,還有她在咖啡館的樣子,只是,我找不到答案,對於現在的我和她來說,我們之於彼此都是陌生的。

       今天是十號了,但是顯然我的心思還停留在九號,也就是昨天晚上。

 

       吃完早餐後,我又回到家打開電腦,連上BBS時發現了一封信,是她寄來的。

     

*邂逅一次是緣分,相遇兩次是機率,那第三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