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篇故事,基於一些事情所以我必須要解釋一下,這也是我和編輯所討論的結果。
  
      首先是咖啡館所延伸的故事,在先前有人詢問關於該故事的真實性,對此,我會說,對,全部是真實的。

      但是,這全部並沒有盡然是全部,人物全部,事物全部,地點全部,還是過程全部?
  
  
       而現在我要說的,在攥寫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些事情,我想當事者和旁觀者多少都知道。

       對於因為我而有所不愉快的那些人,我在此,給予深重的抱歉。

       但我還是想說,這是故事,並不是傳記。

       真實的存在性,或者過程的可疑性,就不多做討論了。
 
       真假幾分,存疑幾分,就留給讀者自己看吧。

       眼尖的朋友相信也看到這部故事有做了些修改,對,沒錯。因為裡頭人物的緣故,所以必須要改正,在此,我在說聲抱歉。
   
        那些批評我的人,我會虛心接受,以及抱歉。

        那些支持我的人,我會衷心感謝,並繼續努力。

        還有答應"你"的事情,我會做到,既然我都說出口了。如果言而無信,那我想,我也不用混了。

        最後,感謝各位看完這篇文章的人,還有支持我的人。

        BY CHY  8/21   於工作室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