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rincess(公主)
    標題:籌碼
    時間: Sun Aug 06 01:15:10 2002  

      如果我的存在是為了回應你的期待,那麼你的機率問題想必算的出來了。
      如果兩千三百萬人之中我遇到的是你,那麼我就是那兩千三百萬分之一的妳。
      我的籌碼是存在,那你呢?   

        那次貼文後沒多久,我收到了一封信,一個叫做Princess的人寫的。
        時間是8月6日 ,也就是我發文後隔天,看看時間是凌晨1點,這讓我有點驚訝。

     
     「Princess?她的暱稱還真好玩,居然叫公主。」大砲說。
     「她寄信的時間還真晚,居然是凌晨。」我說。
     「說不定人家是灰姑娘阿,在等你的玻璃鞋。」
     「哩細北七嗎?灰姑娘是十二點耶,人家都過凌晨了。」
     「阿人家手錶是不能誤點喔。」大砲得意的說。

       大砲要我把網路暱稱大禾改成王子,因為他說這樣比較帥。我ㄧ樣用大禾這名字潛伏在散文版,因為我已經習慣了,什麼王子我ㄧ點興趣都沒有。


       我有點意外,沒想到當時抱著玩玩就好的文章居然有人會回信,而且還是公主,我不知道要回什麼,因為我所謂的期待,並不是真的期待,但她的存在卻真的存在。

    作者: lch(大禾)
    標題:無題
    時間: Sun Aug 06 22:10:18 2002  

       我的數學不好,所以我還是算不出來。讓人驚訝的我算到了公主,可惜的是我不是王子。
       據說王子都很有錢,所以我很窮,因為我沒有皇宮,所以籌碼我應該是給不起。
       雖然不知道要說什麼,可我還是得抱歉。

        
       時間在她發文當天的深夜,我莫名奇妙的回了信給她,然後又抱持著莫名奇妙的心情期待,正當我準備離線時,公主丟了個水球過來。

      「公主其實也可以走入民間的,只要你願意。」

        突如其來的水球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偏偏大砲不知道又死到哪去,MSN沒上,手機也沒開。

       算了,自己上吧。

     「妳好阿,公主。」我勉強敲出了幾個字回應。
     「^ ^」
     「這麼晚了還沒睡?」我說。
     「還沒阿,我在等你的籌碼。」
     「厄……」
     「因為你的文章,我才寄信給你的。」
     「關於那個,我想說,那只是我隨手寫的而已,不要太在意。」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些愧疚。

     
      *其實我很在意的,關於我的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