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似乎察覺到她的淚水
雖然她總是說沒什麼,
眼框卻紅了
我該高興嗎
當她離開他時
或者難過
當他傷了她時

總會結束的
這場錯誤的開始
是錯愛
還是愛錯

當我開始了這錯誤
注定只能選擇孤獨
到頭來
我還是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看著她寂寞
只能讓自己

   
 
這就是所謂的喜憂參半吧。是該難過,或者高興。

   高興的是她恢復了單身,可我卻感受不到一絲喜悅;難過的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寂寞,在她恢復單身後。

   輾轉得知,她分手了,說起來我是該高興才是,我朋友這樣跟我說。因為少了一個他,可是否意味著,我會是那個"他"。
   
   我不能,也無法,對現在的她和我而言,沉默,是最好的語言。雖然我並不想沉默,但我卻不曉得該說什麼。

   可惜的是,我不能,因為妳,所以我不能。

   我不擅長解題,更別說是三角關係,當我愛上了她,然而她卻愛上了他,可惜的是這她似乎不是他的理想,無奈的是這我,也不是她的理想。
   
   而今看似關鍵的他已不復存在,卻讓這關係更顯棘手,當她別了他,卻也間接注定我也別了她。

   該說再見嗎?妳阿。


   我不想跟妳說再見,因為我無法負荷難過的離別
   但我卻想跟妳說再見,是因為我真的很想跟妳再見。
  Nikon女孩阿,若說我愛妳,妳是否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