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那是首歌       唱著我們你們他們

於是我寫了一首歌   為了妳記得    曾經的快樂

不算灰諧不算暗     然而妳卻與孤單迴轉

不算緊湊不算亂     為了等妳陪我欣賞

跳了幾個樂章       我沒空去想

漏了幾拍又何妨     我在等妳回頭望

就算了吧           沒空去想忘了幾段

漏了幾拍又何妨     我在等妳回頭望

就這樣吧           有我陪妳過往


  因為空盪而失去了靈魂,於是我寫不出一首歌。

  寫的出詞,卻想不到曲,並非是我做不到,而是現在的我,少了點什麼。

  需要一些契機,還有一點刺激。

  比如說,我想起她時,便寫出了這首,而當我想譜曲時,卻又因想起她而編不出來。

  怎麼了? 

  少了點,契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