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的久遠,無法決定思念的深淺。
    即使我們深信著,時間會沖淡一切。
   
   我並非習慣這樣一個人,而是因為一個人而不得不習慣。
   我們深信著,習慣久了會形成自然。
   自然而然,而形成習慣。
 
 
 一個人的生活是進行式,而我的型態是過去式。
  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哭泣,一個人歡樂。
  
   過去的型態是一個人,現在的我是一個人。
   一個人思考,一個人睡覺,一個人旅行,一個人憤怒,一個人喜悅。
   
   事情想多了,總會碰壁,逃不出自己;一個人久了,卻無法去習慣,放不開自己。
   文字寫多了,卻更遠離自己。 

   
  
  事情無法去解釋太多,說穿了只是我不甘寂寞罷了,如同你,好比妳。
   我們都在等那個人,只是那個人卻始終不懂。
   是阿,我們始終不是對的人。
   
   原來,我不是妳對的人。

   是阿...


   思念的深淺,需要多久的時間。
   我不願去多想,這時間要多遠。

   一個人久了,不應該只是習慣,而是種孤單。
   我卻知道,這孤單不只是種習慣。
   因為少了,一個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