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走到盡頭,會是誰牽著你的手?

    這是我最近想到一句話,很簡單的幾個字,卻讓我想到很多事情。

    有時候,簡單的追求,反而是種奢求。  


    我以為的盡頭有很多,生命走到盡頭;事業走到盡頭;感情走到盡頭;心走到盡頭。

    我把人的生命看的很豁然,因為所謂的人,不就是如此。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我也看過很多也聽過多生命的盡頭。
     或者黯然死去,一個人落寞的,如同你別離這世界,世界放棄你一樣,靜靜的,安靜的。

     或者死前有人在旁陪伴你,陪你走完最後一程。當你見證著自己生命的全部,從序幕到結束,從開始到落曲。黯然

的過來,精采的離開。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說真的,以我來說,人生活了二十年,也算夠了。這並非是我過度悲觀的想法,而是我豁然的念頭。

     我從不想我還能活多久,我只想著我活了多久!

    
對吧!

     若將人生比喻為電影,那我算是部精采的影片。當我想起過去,憶起曾經,痛苦也好,快樂也好,到底是我走過的

人生路阿。

     也許我鬢髮風霜,風華不再時,我會想,牽著一隻滿佈皺紋的手,輕觸著,聽她說,聽我說,曾經年少輕狂,幾度

意氣風光的時期。
   
    
     簡單的奢求,不再只是個追求
  
    幸福,始終都在。

     只要妳在。
  
    所以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