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考了很久,也猶豫了很久,不曉得該如何去面對這天的到來!
   然而,這天卻到了!3月2日!
   生日快樂!你!
    生日快樂!張宏誼!
    事實證明,生日這天並沒有太大的變化,身體沒有發光,更沒有神龍降臨!
    我感受到的,是心的改變!
    時間過真快!我也跨越二十開頭了呢!人生又向前推進ㄧ個年數,生命又延續了一歲。
    也許我盼的是這天的到來,也許我怕的也是這天的到來。
   人會有所改變,只怕變的不是我,
   人該有所改變,只怕變的失去本來的我。
   我很高興呢!現在的我,改變了!可沒有失去自我!
   還有...這些天跟我祝福的朋友們。
   南華大學的蛋糕,勤益的狐狸,弘光的阿巾,還有最支持我,最挺我的兄弟們!
   很感動!卻不知該如何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很多人問我,生日這天有什麼打算?
   找ㄧ群朋友狂歡,或者去享受ㄧ個人的狂歡!
  自己也好,ㄧ群也好,都無所謂!我知道自己並不孤獨。
  因為...有你們!

   回首過去,很清楚卻很模糊,些許殘缺,些許不完全,在腦中不斷放映著!
   是好,是壞,是喜,是悲,
   這樣的過去,因而成就了現在的我。
   現在想想,這些年來,寫了不少東西,卻似乎都是為別人而寫,相對的,自己似乎沒留什麼。
   然而,現在的我不再是旁觀者的身分去寫作,而是以當事者的心情,給自己...還有過去。
   這是我能做的,也是我想做的,
   給我自己,還有過去愛我的妳,以及曾經我愛的妳!
   
   "用過去的成就,造就如今,如今的過去,等我造就"

          
   <狂歌>   似我非我

   

  人生歲月能有幾何  

  那該是一首歌

  然而我卻沉默了

  什麼都不記得

  我細數的幾段節奏其實並不難懂

  哼著幾章的歌曲並不難說

  只是腳步太蹉跎

  那不該只是首歌

  我用過去來成就

  當我想起時總有人記得

  而是我懂原來不是寂寞

  當我唱起這首歌

  於是妳懂原來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