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想過這樣的問題,更沒想過會遇上這種事情!
不過是篇文章而已,沒必要想的太深!
就像台灣的八點檔一樣,不過是齣戲而已,沒必要太入迷!就算裡頭角色多壞,都不過是齣戲罷了!

那些感謝我的朋友們,我會感謝你!
那些批判我的朋友們,我ㄧ樣會感謝你!
不管你們是怎樣看待的,用如何心態的!我只能說,不過是篇文章而已!
就像一個寫色情小說的人,你能說他就是變態嗎?

適度的批判我會當鼓勵,過度的批判我會當攻訐!
既然都敢批判了,何必不敢登入呢?
他人怎麼想的我無所謂,我只覺得人要對的起自己!無愧於誰,無傷於誰!
我從來不是個好人,我也沒說過我是好人,但至少我覺得自己還像個人!

過了就算了!我不會去想太多!
不管批判者是怎想的,都無所謂!
總之,人是為自己而活的!不是嗎?

最後,感謝在生日前夕祝賀我的朋友們!
朋友阿,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