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新的期待,開學後的第二週!
我相信,這一切都將有所改變,還有開始倒數的21歲!
人生總有很多的意外性,比如說,平少鮮少連絡的朋友,會提前跟我說生日快樂!
這也算是別緻的生日賀禮吧!
哈哈!
未知的事情總是令人不安,現在的我卻出奇的冷靜!
比如說,能用平常心跟國中暗戀的女孩聊msn,聊最近,聊彼此!
能跟她說,喔喔~最近變可愛了呢!
不管如何,我到底還是改變了!
為何而變,為變而變,因為不想變而改變!

還有給最近認識的新朋友們~狐狸,小油,和阿巾巾!以後要請多指教阿!
特別是阿巾巾,感覺就是像小說才會出現的名字。
記得妳說名字有個巾字,嗯嗯...這讓我更加好奇了!
自從前些日子跟妳聊msn後!
很少有人可以讓我啞口無言,說真的!妳還是第一個呢!
才聊沒多久,我就有種內心被窺探的感覺,讓我的手指在鍵盤遊走間可是舉步維艱阿!
日子還有一周,我想,我大概有個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