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晚上是難得的聚會,托教練的福還有大家的賞臉,得以找回以前田徑隊的隊友和學弟們!
那感覺很複雜,因為有著說不出的感動,對我來說,這些學弟,隊友,都是對我影響深重的人!





我沒想過如果我不是田徑的一份子,現在會是怎麼樣?
時間過很快,我練田徑都六年了,雖然現在不再是運動員的身分,可和這些學弟聚會時,總讓我想起以前練習的日子!
昔日的隊友們,如今都各自發展了~
我呢?是否還停留在原地?
當初的熱情早已消逝殆盡,現在的我只是靜靜的回到國中,跟以前的教練問候,聊聊最近,還有我...
最近過的好嗎?
這是我和教練間共同的話題!
還不錯阿!托彼此的福!
--------------------------------
晚上的活動還滿熱絡的,活了20年,還是第一次包水餃,那樣子我只能說好笑而已...



幾個男生圍在一起包水餃,神情很專注,比練習時還認真!
本來規劃好要唱歌帶動氣氛的,結果都沒人敢唱= =只有我ㄧ個人在high...





就這樣時間從下午玩到晚上,從最近聊到彼此,感覺就像回到以前的樣子,從我這屆,到下屆,還有下下屆的隊友們!
人生能有幾次這種聚會阿~能有幾次聚會的人生!
不是感嘆,而是企盼!





會期待的,下次!
假以時日,我們成家立業時,到社會闖蕩時,在像這樣圍在一塊聚會,或許又是不同的樣子!
是吧~學弟們~隊友們!
永遠的田徑隊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