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十幾天的早起生活,雖然已經習慣了,可感覺還是很要命!
家人老問我說,我眼睛好像怪怪的,總是有魂無體,步履蹣跚的!
越到年關,菜市場的人越多,我也必須更加早起,沒辦法,菜市場就是這樣,都做了好幾個月了,這點的認知早已經習慣了!
年阿~到這時候,小販總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叫喊,用盡各種方法去拉龍妳,為的就是讓你看一眼,腳步多留在這一點。
人潮不等於錢潮,沒人潮絕對沒錢潮!
突然想到前鎮子到台北的迪化街逛年貨,我只能說,那邊的東西看看就好,對我這種困苦的老百姓來說,真的是碰不起= =
乾貨隨便ㄧ把就200起跳,而且有的是以百公克算的,等於說你隨便抓幾把,口袋的小朋友就不知不覺飛幾張了~
穿梭在迪化的年貨街頭,讓我察覺到一個共通點,就是他們都很聰明,都會找正妹或者看起來很帥氣的工讀生幫忙賣~



這招很強,也很好用~就視覺上來說,有很大的加分效果~
就拿我來說,我才過去繞了幾圈,手上就多了一袋糖果,口袋的小朋友就被拐了不少= =
我只能說,這老闆很強!
這種年節,當然是要用盡各種方法來吸引顧客,我想,正妹牌這招我可以把它學下來!
這是很簡單的問題,兩處攤販,一處是志玲姐姐在那邊喊著不要給我打分數,另頭則是阿美在那邊阿祕佗佛,你會想逛那邊?
除夕這幾天是人潮最多的時候,不多撈些好過年怎麼對的起自己!
正妹牌阿~絕對會奏效的!由我們的前線正妹"瑩柔"小姐!
正妹+帥哥(歹事啦~!就是我)生意想不好都很難~~
就這麼決定了~男生交給妳,女生就交給我~
在此我不得不佩服韓國藝人裴勇俊,堪稱是商家最強的吸金機器,他只要臉上ㄧ笑,鈔票就滾滾來了~
不曉得我如果也來個回眸一笑,小朋友會不會多幾張過來= =

也許我該來點噱頭,比方說購物滿多少,就可以跟我合照或擁抱之類的!嗯嗯~只怕這招會讓許多阿姨阿桑們因為春心蕩漾的爆血管!

年關到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過年阿~會很忙的...初一休息,初二工作,初三工作+聚會,初四工作+聚會,初五也是工作+聚會...尤其是初五,那天要來我家的人有口福了~由本人親自下廚給你們
作年菜!嗯嗯!就像料理漫畫ㄧ樣,吃完後嘴巴會發光,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別說我虎爛,吃完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