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種很難形容的感覺,我漫步在校園裡!
明明是24日的平安夜,卻感受不到任何氣氛!
走著看著,好像少了些什麼!
轉身回家,騎著車子穿過台一線,學校到家中必須花上30分鐘,累嗎?
其實,到滿喜歡的!
我可以用這段時間去想事情,因為我很喜歡想事情,無時無刻都在想事情!
回到家時,接近六點,又是個很難形容的感覺!
桌上疊放著一堆我的信,聖誕節賀卡!
感動嗎?是的!我很感動!
每年的這時候,總會有人寫卡片給我,不管身在何處!
沒錯~時間的久遠會決定一個人的習慣!
因為...我也亦然!
to:台南的瑩~感謝妳的雪人卡!我很喜歡!
台南的榛~妳是第一個寫卡給我的!不錯阿!搶到頭香了!哈哈!
斗六的妞~來的真是時候阿~剛好在24日送達!嗯嗯!很漂亮的字!就像主人一樣^ ^
台北的魚~妳也讓我揪干心阿!
還有高雄的朋友們~花蓮的同學們!台中的妳們~
太多太多的感謝,都不足以表達我的感動!
謝謝妳們~聖誕快樂!
-------------------------------------------------------------------------
23日晚上,找副會長和學妹去看聖誕晚會,說真的,我不是喜歡看晚會的人,尤其是這種擠來擠去的!之所以會去,不為了什麼~只為了看妹!
對!沒錯!這才是重點!
其實那晚學校也有辦活動,這讓我真是天人交戰阿!後來之所以倒戈回虎尾看晚會,只因為...卓文宣和元若藍是我的菜!哈哈!
沒辦法~學校請的林曉培我沒興趣阿= =如果她請志玲過來,只要ㄋㄞ幾下,不要給我打分數!相信台下絕對暴亂的!
我還滿喜歡這種聚會的感覺,跟朋友去這種擠來擠去的場合,因為有個照應!
那種晚會,絕對會出現那種怨偶出來閃人,雖然我免疫了!可看久了還是會心痛= =
但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元若藍好可愛阿!>//<卓文宣也好正阿!因為她,血壓不小心就破200點大關了!厄阿~~~
那晚玩的很瘋,晚會之後又去85.c續攤!然後介紹妹妹給朋友認識!哈哈!做功德阿!

可惜的是,覺得還是少了些什麼!是吧!桃園的妳!沒能跟妳過節,總是難免有遺憾!
可慶的是,當我覺得失去什麼時,卻又得到了什麼!對吧!很兇的妳!沒成功約妳出來,心中會很幹阿!其實,妳一點都不兇的~對吧?除了常常回我"干你屁事!"
還有"所以哩",以及迫不及待要看我死掉,腦漿噴的漂不漂亮!我只能說~要讓妳失望了!
沒辦法!好人不償命~禍害遺千年!是吧!

聖誕節阿~是還不錯啦!如果身旁多個妹妹,再給我個聖誕老人,之後來個多啦A夢!這我就滿足了!

聖誕快樂阿~我親愛的朋友們!
聖誕快樂阿~我摯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