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某位學者說的,這是個M型化社會,有閃光的和沒有閃光的差距並不會隨著時間有所改善,反而會日漸惡化!就像阿共的城鄉差距問題一樣!
有鑒於現在社會經濟低迷,國家競爭風氣低落,反觀問題癥結主因,就是國人不願生育,不願生育的原因有很多,比方說交不到男女朋友的!正確來說就是娶無某嫁無ㄤ!
這問題就算丟著,還是得不到解決,只會日漸低迷,就好比阿宅經過一年還是阿宅,如果他不往外擴張版圖的話,永遠是個死阿宅!只有魔獸和他是好朋友!
本人始終秉持著捨身成仁大公無私的精神,不忍看著天下蒼生如此受苦,所以決定要來點什麼,改變這樣的窘境!
這是個陽盛陰衰的世界,就拿我班來說,我從高中開始就是男生班,上了大學也是如此,就這樣幾個大男生擠在一起,別說讀書了,要擦出什麼火花根本是不可能的!
光看就冷一半了!
自高中開始,我一直主張男女合班的政策,無奈慘遭政治迫害,使我有志無處伸,像這樣的學習成果,效果只會打折扣,學程不彰只會突顯出社會人才有多低迷,
時間久之後,因而造成社會競爭力下降,經濟不景氣,民風萎靡不濟,綜而以上我們能知道,元兇就是主張男女分班的結果!

我主張讓男女合班,藉以刺激學術研究,進而擦出新的理念火花,這樣的學習才是我們想要的!
當然這不是我個人的淺見,也是眾多鄉民們的心聲和理念,所以我提倡聯誼藉以提高學習動力!

強國者必先強身,欲強身者必先修心
光是一昧的練純陽(純陰)真氣只會走火入魔而已!

解決之道,就只有陰陽共修了!就像中國的太極一樣,陰陽和合,萬化眾生!

當問題提出需要去實行時,總是要人跳出來,那人就是我了!

所以,不管是"妳",不論是"妳',有以上問題者,都歡迎找我聯絡!

如同各位所知道的,別讓自己輸在起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