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幾天的日子我似乎更了解了自己,
也更靠近自己!
明白到自己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真正該努力的是什麼!
原來自己的理想是那麼狹隘阿~
我知道的~正當給自己設下侷限時,
就是我無法進步的時候!
人阿!人阿!
該是有無限可能的是吧!
週六的馬拉松比賽對我來說,
已經不能算是比賽了!
反觀昔日的我,
看著現在的我!
那激烈偏執的心態早不復存在!
就當是無聊鍛鍊吧!
身上也許不用在背負這麼多的包袱了!
不為比賽而練習而是為練習而比賽!
當我持續鍛鍊之後或許會有我想要的!



我是把運動看的比生命還重要!
除此之外我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