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整理即時通時才意外發現原來我的聯絡人清單居然有兩百多個.而且近6成都是女生...而六成中的4成是小妹妹.4成中的2成是國小生...
更扯的是這6成中我認識的不到2成.會上線的也不到2成= =
會有這種奇異現象.我想只有柯南才知道答案!
我在想應該是以前上ptt或瀏覽無名正妹時看到帳號就不小心給它按下去了= =
這證明了一點.正妹總是令人失去理性!
跟女生聊天時總會遇到一種情形.如果是有照片的似乎比較被青睞.
然後女生最常問的.你什麼星座...
這是在聊過一陣子後會發生的情形.
然後就是身高.體重之類的~
有人跟我提醒過.跟女生朋友聊天千萬不能扯到身高體重.這是大忌!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還有跟女生聊天.有時候善意的謊言是很重要的~
曾經有某某女生po張很得意的大頭貼給我看.是張和朋友的合照.然後就問我說她是哪個?
(左邊是短髮的普普女孩.右邊的是卷髮俏麗的正咩)
心裡要思考一下這問題.因為如果回答左邊.對方會認為原來我認為她只是普通而已.那如果回答右邊的話.又覺得我是外貿協會的)
終於我還是犯了天下男人的錯~
右邊那個是妳吧?長的好可愛喔!
然後沒多久她就下了= = 下線之前她說.她是左邊那個.還有右邊那是我朋友.她有男朋友了...
我: .....
再來又是個很奇怪的問題...一樣聊到正高興時.對方就要問說.我有照片嗎?
我該回答說:沒有(因為我長的不好看.只是差金城武一點.所以不喜歡拍照)
女生應該會覺得我很謙虛.不然就是覺得我應該是那種阿宅或不修邊幅的怪咖.
我若回答:有!近80%的女生會想看.然後就要求我PO上去!
於是我將一張本人認為比布萊德彼特好看一點的大頭照PO上去.然後問對方說如何?
女孩:嗯嗯.
我: ??(恩是什麼意思= =)
女孩:還不錯阿!
我:驚!(心情爽了一下)
女孩:比我男友還差一點!
我:(幹.....)
我:(有閃光了還出來亂= =)
女孩:呵呵! http://www.xxxxxxxxxxxx我的網誌.去回應一下吧!
我: ...........
我是很有氣度的人.所以我還是點下去看到底是寫什麼...然後我後悔了= =
都是一些愛來愛去的文章...什麼永遠愛妳.最愛寶貝...想你寶貝之類的...
相簿的話就不用說了...我只能說這往網誌廢了...連人也廢了...
根據旗下線民情報.會發這種閃光文的.年齡層多半在18歲以下...而且以國中和高中居多...
至少我的朋友中是這樣的!
說真的.那種文章我不知道該怎麼回...
她敘述說.她交一個男朋友.然後她男朋友居然還跟其他女生講話.她打從心裡認為這是劈腿行為.心中就產生的不當思想...
po這篇文章的是國一生.她交過6個男朋友= =然後收過很多男生的情書!(其實我也收過很多女生的書.都是女老師舉證我上課睡覺不專心要我帶回去給家長看的)
以年齡來說.我差了這傢伙6-7歲.這6-7歲的年齡代溝會讓我不知所云.如果我搬出愛情小說的那套理論跟她開釋.她應該會不懂!
她如果問我為什麼?我只能回答:因為愛!
不然就是教她看要不要請個徵信社之類的(我建議找瓶果日報比較快).然後放學去堵曾經跟妳男友接觸過的女孩...我想我會友情贊助個麻繩跟布袋.
不過是把她裝起來丟去台灣海峽.飄到阿共仔那邊去.看腦袋會不會清醒點= =
當然以上都是我在豪洨...因為我是和平主義者~
就像漫畫的主角一樣~貫徹愛與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