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送報紙的工作迄今已經2個禮拜了.
大致上都覺得沒有什麼問題.
只是傳說中的郵差和送報紙殺手被我遇到了~
媽的!去他的狗= =
除了之前因為某次意外.我不小心從一條狗的尾巴給牠輾過去.被追之外.
那次後我都抱著戰戰兢兢的精神.所以很小心警慎的.沒有去侵犯到牠!
可這社會就是這麼的不公平.我不犯狗.狗卻犯我!
目前最高紀錄是曾經一口氣被4條狗追...那感覺只能說恐怖而已!
如果是遠遠的就看到的話.至少人家還有心理準備.那如果是突然衝出來那種.就是敵暗我明那樣.真的會嚇到!
最為我所詬病的就是法院和監獄.這也是我每天要送的地方!
也是流浪狗最多的地方!
我好幾次早上起來時都跟自己說~嘿!今天心情也要水水的優!然後對著鏡子的自己say哈囉!
然後到這兩個地方時就破了!什麼能聽的不能聽的髒話都飆出來了!
如果是一般狗狗追我我就認了.連小型狗也來湊什麼熱鬧!臘腸狗也來湊一咖!主人昨晚是沒餵保路給你吃喔!
就算是這樣.我也沒西沙呀~有的話也不爽給你吃!
狗沒狗樣的...是狗狗就該去旁邊玩沙!
廣告詞常說的"餐餐西沙~瀉死牠"哪天我丟罐加瀉藥的西沙給你吃好了= =
當然遇到這種小型狗的話.通常如果太得寸進尺.拰北都是一腳給牠飛過去~
如果趕時間的話.這時候就會發生只有好萊屋才能看到的絕招了~
只見我右手催油門.左手抽報紙準備丟出.當然這時候速度不能慢.不然會被咬到.然而右腳要固定機身以預防甩尾時產生的離心力
把我甩出去.然而這時候~只見那隻賤狗朝我飛奔而來.我看準一閃.讓牠跌個狗吃屎~
不爽的牠重整攻勢後再度襲來.我不荒不亂的.左腳一使力.想像全身的力量集中於腳尖.因為騎車的關係.我不能使出炫風腿.
所以用初級的天殘腳就足夠了~
看準一使力.賤狗一個閃神不注意.被我踢飛數十公尺之遠.地上還殘存5-6公尺的雷殘痕跡.
中此腳之狗.輕者三天尿失禁.中者3年住醫院掛獸醫~
威力之大足以讓狗殘缺.是謂"殘"是也!
可是.這樣的招數.就像七傷拳一樣.傷人者必先傷己.所以每次我用完後.左腳都要裹石膏好幾天!
以上的招數只侷限於小型狗.要是遇上大型狗狗吼...
比方說好幾天前.我看到之前追我的大型狗(品種無可考).我看著牠被圍在自家圍牆中.那牆約有1公尺多~以狗來說算很高了~
因為之前被牠追過很不爽.我便經過時送牠一隻中指!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幹!牠居然追過來了...而且跨越那道高牆追過來了~簡直是狗界的劉翔...
朝我狂奔.不得已的我狂催油門.通常被追個幾十公尺就該停了.這次牠像著猴似的.狂追了快1百公尺多...
真的是好恐怖!
事情總有可原~根據我多年收看動物頻道的結論.終於知道為什麼狗狗那麼喜歡追我了~
因為衝動~就像人類的衝動一樣~
衝動有分很多.性衝動.被激怒的衝動.喜悅的衝動~
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第一者~
因為追我的通常都是母狗...
遠遠聽到我聲音時.就開始摩抓子.用狗語形容的話.牠可能跟其他同類說~嘿!伊人來了~
然後就烙兄弟來堵我...
我在想.在狗狗的定義中.我應該是狗界的郭富城吧~就是唱給我愛不愛不愛那個~
至於公狗會追我的原因就更明顯了~就是忌妒~嘖嘖!還真邪惡哪!
當然我張某人出來打滾也不是1天兩天的事情了~自從我隨身攜帶"芭樂"保身之後.狗狗就再也不敢放肆了~
像是CS警匪對戰那樣.警察攻堅時.先丟個芭樂過去.然後再殺出一條血路~
這樣的情結我幾乎每天都上演...真的~我開始懷疑說.自己可以拍當動作片了~
還是當成龍或李連杰的替身也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