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心血來潮之下的傑作.
不用懷疑!
這是我做的!
也不用擔心.
保證不會死人!
最多掛急診而已!
沒有幾個人知道.我不只嘴砲一流.做菜也是一流.原因可能是做過的打工都是這方面的.不小心就學起來.可說實話.我對這一點
興趣也沒有.一切都是心情問題~song的時候就自己到市場買菜.跟那些攤販殺價挑貨.還亂有快感的!
這道菜.是我以前做的炸豆腐加強版.每個吃過我炸豆腐的人.都會不小心飆出髒話.因為太好吃~口感不輸外頭的臭豆腐.
炸它個金黃色.一咬即碎的感覺.才是王道~

作法也很簡單.到傳統市場買10元豆腐.(有三大塊).在買把蔥也只要10元!然後在買包15元的太白粉.
把豆腐切小塊.沾太白粉.裹蛋汁(純蛋黃的).之後倒油.等大火~
全程以中大火油炸.因為炸東西.開小火.食物會含油.所以要開大點去爆開~
如果是大火炸出來的.外表會圓圓腫腫的.有酥脆感!
小火的話.會皺皺的~而且無法逼油!
然後丟下去.以中大火去炸.三不五時在去撥一下.這動作可避免炸到燒焦.等到外皮炸至金黃色就好了~
之後起鍋.到旁邊備用~
然後準備淋醬.
2大匙番茄醬.2大匙的醬油.1大匙的黑醋.1.5匙砂糖.3-4匙的水~
全部給它丟下去.加熱後會混合.攪拌後關火.在淋到剛剛的豆腐上.
然後再切蔥上去~
就是道能讓人吃到嘴巴發光的料理了~(泣...)

就像漫畫中的中華一番一樣...吃到的人將會陷入無我狀態.表情呆滯久久無法回神~
然後落下激動的眼淚~
幹~怎麼這麼好吃阿~~~~
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