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今年第二次到這來泡水.
有別於之前的阿桑和我獨處的事件.今天的泳池人很多.
 我ㄧ直認為.游泳池如果做我的生意.只能說是賺到!
因為我不會游= =
之所以來.只是想衝那強力水柱消除疲勞罷了.
還有一大堆養生澡之類的!

沒有人相信我是隻旱鴨子.所以每次來時我都挑少人的地方.不然就是擺出一副我會游的樣子.
 其實我也認真想過.有想學游泳.可就是做不到...
所以每次來這都是泡爽的...

從高二開始.就一直想找機會好好學學.自從我在電視上看到鐵人三項後.打從心底的感動.幹...超帥的!
過了兩年後.今日的我.心底的熱情依舊.游泳學不會依舊...

和上次來時不同.之前只有我和打掃的阿桑.這次的話.則是滿滿的人.我ㄧ直期待說.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比如說....泳池旁的邂逅~
然後想到的.穿泳衣的妹妹!
然而.什麼邂逅啥小的都沒發生.妹妹到是滿多的.
都是附近國小的~還有就是那種4X開頭的~






我很喜歡這間泳池的71度蒸氣室.因為對消除疲勞很有效.可我忘了.不只是我.這也是許多"媽媽"們的最愛.然後就一整掛3X或4X甚至
5X開頭的.窩在蒸氣室.又是個陰盛陽衰的窘境.雖然我力處無我的境界.可聽到那些媽媽們.一整個聊沒完.什麼八卦.八點檔的都拿出來
討論.不然就討論哪家電視台的小生比較帥= =
心情整個都亂掉了...
換個心情.到另座池畔泡水.又看到一掛...讓我有想吐的衝動.初估4X以上的中年大叔.像被雷打到似的.整個攤在牆上.
中年的鮪魚肚和啤酒肚在水中甩阿甩的...真夠噁的!

這次的游泳.特地拉了霖仔過來.本來想叫他教我游的...教了半天.身體還是處在屍體狀態.完全浮不起來= =
突然想起.這和我英文始終學不會.不曉得有沒有對等關係.

如果說.找個女生來教我學的話.嗯嗯.嗯嗯嗯.或許我ㄧ周就嚇嚇叫了~
變成台灣界的水怪!

嗯嗯.鐵人路...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