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聞中的一夜七次郎~看來也不過如此麻~
我忘記我對筍類食物有過敏.就在昨晚吃完後.就一些~就那一些...(這裡呼籲我的仇人們.如果要攻擊我.就趁現在吧)
讓我當晚連跑7次廁所...不偏不宜的一小時一次...接踵而來的摧殘...就算是阿諾史瓦星格.恐怕也難逃秒殺命運...
就在今早.當我認為應該好多了的時候.終於~終於~突破8字頭了~
於08年的6月20日.創下男人史上最勇猛的8次紀錄...
那是用鮮血換來的榮耀~用生命換來的歷史~
別說吃早餐了.就連喝口水都能讓我叫不敢...
我體內蘊藏的戰鬥民族賽亞人血液.也消逝殆盡了= =
這該歸類成.食物殺人事件上集....電視上的柯南好像都這麼做的...其實不用分上下集了...因為我沒那麼多體力...

由此證明.食物還是別亂吃的好= =做人別太鐵齒.該忌口的就該忌口...如果一月有30天.每週7天來說.一周2次.一月就8次.
一次一晚七次郎...我可能就往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