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深深的體認到.原來自己和社會脫軌到底有多嚴重.
就拿平常穿著來說...嗯嗯.衣櫃打開都是排汗衫.要不就是風衣... 牛仔褲? 休閒褲? 不曉得民國幾年的事情了= =
以前的話.似乎不會去在意.因為我覺得那用不到...可這些日子來...卻有股很莫名的感覺...
如果有人問我衣服怎挑.我ㄧ定會說.要輕.散熱快.排汗佳的那種...就像NIKE的PRO路跑裝就是了...
我也不在乎外表.只求功能而已!
再者...那鞋子呢?我絕對先拿起感覺下重量.吸震力.爆發力.耐用度好不好.再決定要不要買...之前台中買的愛迪達零式.整雙鞋不到 200公克.而且吸震力一流.外表喔...就算了吧~
這樣的狀態.好像從國二開始.到現在...
至於要給自己挑件像樣的...應該說.挑幾件能看的...一時間居然呆住了...就像電腦當機一樣.通常這時候只要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可是我的是流行記憶體不足.加上長期受到運動風侵蝕.已經沒救了...只能重灌= =
我ㄧ直覺得.別人的眼光似乎比較準確...
我承認我腦部受創很嚴重.居然問女生.衣服要怎挑= =11...
說不定電話那頭的她.跑出三條線...
可我還是認為.女生對穿著好像有一定的認知...
不管如何.比我強就是了...
---------------------------------------------------------------------------------------------
前些日子.遇到國小的朋友.那樣子.我只能說現代版的超級賽亞人...應該是2的程度!
我永遠記得他的個性.國中那時候運動會.我都問他說.如何了?
他每次一定說.我沒準備耶...
然後跳遠就破紀錄了= =
他還說是不小心的.
之後的他.高職居然跑去練建力.(類似舉重的那種).一開始還好...幾個月過去.變大隻佬了.(我懷疑他有注禁藥+ +)
然後現在的他.去念國立體院.繼續練他的大隻佬...厄..是建力!
這讓我深深體會到.那種人是最恐怖的.
就像學校考試時.我都問隔壁同學說.阿你有沒有看書?
他都說.沒有耶~我昨天還在打天堂...裝備衝到+8了!還掛了2次!
然後考試結果.他拿第一名.
下場當然是我拖去牆角打一頓在說!
以前老師總會說.要去請教會念書的同學.藉此刺激求進!
我都會認為.那些功課強的是不是都效法古人.去抓螢火蟲來照光看書...
我抓不到螢火蟲...就算讓我抓到了.這個舉動可能會讓我被送去輔導.不然就是精神病院待個幾天!
我只能說...時也命也運也~
剩挖卡雖~不然又能怎樣= =
我藉此印證了一件事情.證明數學是唬爛的...啥小負負得正.都是騙人的= =
我第一次考很差.第二次故意也考很差...結果第三次因為前兩次的影響...就更差= =
然後我就被當了...

我永遠記得.國一那年的英文考卷...張XX.9分!
那時候.我第一次看到.我老爸變成賽亞人的樣子...(原來我們家也是戰鬥民族)...
之後我就被打的亂七八糟了!

PS如果我也能覺醒的話...我絕對賞對岸幾發元氣彈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