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是優柔寡斷的徬徨.
而是放手一博的氣魄.
很多事情其實可以改變.
只要我肯去改變.
五月初又要到七月了.
每年七月都會想.
又過一年了!
今年是第6年了!
投身運動員都已經6年了!
我很感謝戰友霖仔這六年的陪伴.
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
受傷也好低潮也好.
這一路走來我們比誰都要清楚.
都更明白的為何而努力著!
看著身上大大小小的傷.
就讓我想起以前的以前.
國中的平頭小鬼.
已經不在是小鬼了.
這樣的六年不會是結束.
而是個新的開始.
我還想繼續.
不管多少機會任何手段.
那晚的電話.
多虧了慧.
我又想起了些事情.
有所為有所不為.
我必須也是必然的.
這是個很令我期待的暑假.
過了8月.
我深信著一切都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