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以下內容.保證第一手獨家~如果我虎濫你.我脫光上衣繞市區一圈.造福女性同胞~
我敢發誓!~絕對比衣周堪和坪果還正確~
我用人格掛保證~賭上100%的自尊~
啞洲天團F4~真的出現在我家~而且跟我相處近一年的時間!也難怪那些狗仔隊都跟拍不到= =





牠.是炎城遜~白色燈塔的男主角~是F4中人氣最高的成員!性格開放.擁有甜死人不償命的招牌笑臉~

牠.是豬笑天~代表作是吐撕難之吻.可人氣不如炎城遜高...外頭有傳想單飛的誹言.經本人抽絲剝繭的訪問.以取得本人證實.子虛烏有!

看到這頭歪一邊.很像美國玩嘻哈的.嗯嗯~沒錯!~就是無見好~曾和韓國人氣偶像安七眩組過人氣團體.近況籌備新專輯中~
還有無見好的誹聞女友.徐NO喧也在!

至於笑起來很靦腆的.就是窄窄.粥漁民了!

我就說了.我沒豪洨了~F4真的出現在我家~每到他們過境的地方.就像大甲媽出巡的盛況... 然後.就是以上了~最新的生活照~
說再多的.就是商業機密了~

這次很榮幸的也邀請到台灣第一美少女團體黑色賄美眉無私的提供照片給我們~感謝之意溢於言表!






由上而下分別是A剖和軌軌.還有我很喜歡的壓頭!




再來是小節和小燻~

還有最期待的壓頭沐浴照~不打馬賽克的優!


還有人氣很高的爆牙!
然後...就是以上了~

偷偷踢爆.據說窄窄情變大ㄟ斯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某一次看我開電腦時.剛好跟臣X慧在聊天.此後便不吃飼料.因而暴瘦5公斤= =

根據本人取得當事人的說詞...牠說...臣X慧才是牠的菜...

由於個人隱私.慧的照片就不刊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