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會是值得期待的一年~
雖然發生了些意外變成重考生.
想想.嗯嗯.其實也不錯啦~
遇到以前的朋友時.紛紛要我念他的學校~
喔喔~學弟耶!哈哈!
感覺是還不錯啦~
以前的朋友.變成學長學姊!
以前的學弟學妹.變成同學!
田徑隊的榮仔.和柔道隊的婉婷.或許都有機會可以當同學~哈哈哈!
當然還有梅山的阿羽啦~超想跟妳一起唸書的!讚啦~
恩恩.當錦慧的學弟也不錯啦~可惜暑假後妳就要實習了.而後半年妳就畢業了~唉唉!
真的.時間再過很快.脫離學生圈這麼久了.心中的遺憾是無法言語的!
很想在回到那樣的世界.還有那樣的感覺~真的~我好喜歡那樣的感覺!一堆人一起瘋一起玩的感覺!

雖然是重考生.可說有多認真還是騙人的...還真是要命阿= =

世界真的很奇妙.昨晚無意間認識交到新朋友~喔喔!同好耶!都是體育界的!
一聊就聊個沒完...彼此都對網球有熱衷.我是新手= =.她是老選手!真的好高興阿!~以後不愁技巧的問題了~就把我栽培成張德培吧!
不說不知道.原來她還是我學妹的同學.真是緣份阿~
練田徑不小心結識到我學妹.練柔道的學妹結交同班的她.而她練的又是我很喜歡的網球~真是超帥的!
總之~還是給妳拍拍手啦~北體生耶!

這算是個好兆頭吧~現在的我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不再是一整個遜到爆的我了~也終於能和柯南劃清界線了~
好期待阿~將來的大學會是哪所要收我勒~

記得去年報體育績優.結果跑來幾所私立的要我入校隊....
拳擊! 靠!這啥小...叫我去給人打爽的喔?
橄欖球! 我這款的去會被撞飛吧~鐵牛和北港六呎四外加十八銅人豈不是要三餐吃!
曲棍球! 賣亂阿...我連溜冰都不會了= =
划船...恩 不錯~可惜我不會游泳!

恩阿~來點正常的吧~喔喔~

嗯嗯.台中不錯~ 滿多學長和朋友都在那的~ 那就僑光吧~ 台灣前十名的正妹學校~ 水啦~
話說以前的朋友春仔比較屌~跑去念澎湖科大...據他說詞.不愁沒海產吃.三不五時就有大陸妹上岸...

4月底了.在幾個月.就在幾個月~一切都改變了~ 心情~真的只有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