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的.我能有機會做幾件對社會公益的事情了~
這也算是身為人類的我能盡點的棉薄之力!

有鑒於現在科技日新月異.人的生活品質提高.相對的也造成某種生物的進化.就拿最近常出現的小強來舉例~
授於強字在牠身上.真是當之無愧阿~


牠.是地表活最久的生物.
牠.是所有女生最怕的生物.
牠.是所有生物中最屌最強的生物.
如何殲滅牠.一直是我們人類幾百年來無解的問題.即使現在有殺蟲劑這麼方便的東西.面對boss級的小強.還是奈何不了.
這不是豪洨.在小強的領域中.也是有BOSS級的存在~那是身經百戰的.就像小強界的藍波吧~
有鄉民詢問.為何殺蟲劑奈何不了.這很簡單的問題.... 因為牠戴防毒面具!
這是根據我19年來對小強的了解~我自認在生物界中.沒人比我還了解牠了~
人們對我的稱號.比小強還小強.你想像的到.和想像不到的.我都掌握了~

現在.就是現在~人類的福音終於出現了~ 本人花了10餘年.行走世界5大洲.看遍世界大小強.終於讓我完成史無前例的曠世鉅作.
~"原來可以這麼強"~ (啪啪啪啪)
這是本足以讓小強光聽書名就嚇到尿失禁的書.我是不知道牠有沒有耳朵.會不會尿失禁啦~因為這不在我的研究範圍之內~
重點是.現在這本書的問世.足以動盪生物界掀起一陣旋風~ 市面上有不少類似小強的生物叢書.我可以大膽的跟你說.
那都是豪洨! 哪一招能像我這樣.不出則矣.一出驚人.招招在於切入精隨~就像必殺技般.沒錯~就是必殺~必定殺死牠!

關於本書的發行.早在歐美地區造成一股轟動. 原創作者"罐頭徹"也就是本人我.巡迴北美各地演講.向世人宣戰..不!是向小強宣戰!
各家電視台爭相採訪.本書內容很榮幸的被英國列為10大優良圖書.和美國生物相關科系必修學程~ 真的是令我感動涕零哪~
為回瞶鄉民對小弟我的愛戴.小弟決定不吝嗇的公開相關對小強的方法~ 轉自"原來可以這麼強"
根據研究.一般人對小強的抵抗力如果是10的話.以男人實驗.女人遇到小強就剩下5...剩下的5都被小強嚇到尖叫而掉光了!
80%的女性鄉民會拿起隨處可得的民間10大暗器之ㄧ.夾腳拖.以高舉過肩之勢.45-60度之角.一掃小強而下.
如果是以前的年代.中此招的小強.近8成會掛掉...
現在的小強.因為吃的比較好.而且普遍接受過嚴格訓練.中此招的.有70%會存活~ 不至於死掉.頂多骨折或內臟破掉而已.
過個幾十天.牠照常活跳跳~
要增加致命率的話.就要靠爆擊了~就像玩線上遊戲.把敏捷點高...然後以虎口握住拖鞋用力一轟而下.之後再記得口訣.提.定.轟.扭
.拖.
提!以右手舉起過肩.45度角為宜(這經過計算的)
定!雙眼凝視目標.確認不至於偏差!
轟!氣具丹田.將力量集中至右手.一轟而下.讓小強反應不及!
扭!避免小強生命猶存.須以上招"轟"完時.扭動手腕移動拖鞋讓小強粉碎性骨折.
拖!右手往下移動.對小強和地面施於壓力.拖行數十公分後~ 99%的小強都會死掉! 剩下1%.變植物人了!

以上是拖鞋法~ 由於太過噁心.不建議女鄉民使用~

由於版面問題和時間因素.剩下招式就期待下篇吧~ 對於小強~ 你(妳)也可以這麼強)


後記:關於作者
罐頭徹.1989的無夜遊民.自96年高中畢業後.因政治因素淪落成重考生.在今在家敖敖待哺.全賴朋友接濟.
嗜好是拳皇.自號"無敵手"
全力撰寫"原來可以這麼強"一書.中文版~以及愛台灣版本~
興趣是到路上觀察人生百態. 現況:等待6月份考試.尋找願意收留的學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