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7號了~

從我上月20日開始打工到現在.

已連續作了17都沒休息了.

記得之前問我老闆我什麼時候能休息.

他說啥小~你這月都沒假.要等下月排假.

我: ........

話說前天中午.老闆突然面帶微笑的問我這週有沒有放假.

我說:有!放周日一天(那是我連續作18天的珍貴假期)

老闆:那天你有很重要的事情嗎? 可以不要放.延到下週嗎?

我:不行耶~我都橋好了說~(幹...你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嗎?)

等到下週時.他又跟我說一樣的話...而且他算我月薪的.這樣我不划算...

那天過後.他看見我.就沒在說話了

.......

靠!這算什麼阿~

既然你都這樣了~我也不好再給你什麼顏面了.

大不了我不要做麻 ~

沒勞健保...沒全勤...什麼都要我做....

煮茶煮珍珠.外送.煮火鍋.打冰沙.弄飲料都要我....

人不是這樣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