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在一個吵雜的夜晚.卻也是最後一次見到她的夜晚.
即使只有短短的數十分.我不得不承認.眼前的她.觸動了我.一個禁忌的心動.
即使只有數十分.我也很滿足.雖然妳我只是生命的過客.我不會期待與妳相遇.我只想好好的把妳留我心中.這短暫的美.
我依然記得很清楚.紅色的上衣印有白色英文FOREND.乳白色的牛仔裙.黑色及膝的休閒襪.純白不染的ALL STAR帆布鞋.還有清澈水漾的大眼睛.最吸引我的烏黑捲髮.特別用藍色蝴蝶夾綁成2條小辮子.
這是她.令我短暫心動的女孩.
如果今晚我沒到鎮立運動場打網球.或許就不會預見她.
如果沒有朋友霖仔的發球失誤.讓球滾到她身邊.我就不會
有機會跟她說話.更沒機會看清楚她可愛的臉龐.
如果今天沒有辦母親節晚會.我就不會注意到.人群中的妳
如果有如果.我希望不要相遇.因為幸福的開始通常是痛苦的結束.
後來.妳走了!我沒能說什麼.就讓妳離開.
我還記得在場邊看著我打球的妳.那專注的眼神.至今仍然清晰.
妳說妳也想打.卻又怕被球打到.
我說我會接住.挺身保護妳.
我想問妳的名字.妳只微笑的搖頭.給了我陽光的笑容.
妳總是靜靜的看著我.如同我也想這樣的看著妳.
妳只留下一句掰掰.還有空氣中夾雜著妳的髮香.
妳不會知道的.我想跟妳作朋友.哪怕只是淡如水.
妳不會知道的.我想跟妳說.妳真的很可愛.我很欣賞.
不過.都太遲了~沒能說出口的.已經部會有機會了.
再會.美麗的邂逅.可愛的妳.
我短暫的相遇.我的妳.
by 雪 人生總有那麼段值得過往.哪怕只是剎那~都是美麗的

邂逅~總是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