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統測大考.還有13天... 我能做的...還有什麼? 對於不善讀書的我?!

還有誰能像我依然自得的坐在電腦桌前閒情的打網誌呢?

即使知道自己的分數只能到什麼程度.我還是想試著去努力看看...

昨天...好像又失眠了

這是這個月的第幾次了?

昨天...下了一整夜的雨.

把地上洗了一遍.

卻洗不了我煩雜的心.

剛從街上回來的我.

被突來的大雨淋了一身濕.

背包裡有雨衣.

我卻不想穿.

因為我想.

能否讓自己清醒點!

看清楚自己!

答案.或許大考後就會出現了吧!

我會.

期待的!

BY 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