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的晚上.是我們虎尾的年度大事.一年一度中元普渡.因為那天滿無聊的.就邀了幾個學姐一快去逛.也許是年齡問題的代溝.(我和他們年齡差了4-5歲).一路上和她們的互動並沒有很多.她們說什麼.我也只能笑笑而以.沒有多做什麼回應.當時覺得氣氛有點冷說.唉!也許該找國中學妹出來的!畢竟和他比較熟.也比較有話講...算了!過就過了!

當天晚上.說真的!那種場合沒什麼好逛的!都是些攤販之類的!要不就是些電子花車在跳艷舞!隨著台下的人的吆喝.他們越脫越少.台下盡是些怪老頭之類的傢伙!站在台下.相機手機拿著就猛拍.有的還帶孫子出去.真不知當孫子問起時.他們要怎麼回答...為什麼台上的阿姨姐姐們.都沒穿衣服....

那種東西.對我來說是構不成什麼吸引力的!因為我對那個一點興趣也沒有.更別說看了!那祇會讓我看了越看越噁而已....

當晚能激起我興趣的.也只有那長達幾十分鐘的煙火秀吧!那種場景.真是感動哪!不過看完後.卻覺得內心有種空虛感.不知為何?煙火雖然美麗且燦爛.卻持續不久.縱使在美.也是稍縱即逝.一下就沒了!當時.心中突然想起一個女孩的身影.如果當時她能陪在我身旁.和我一起見證這美麗且短暫的煙火秀.不知該有多好!

對於那個女孩.從我第一眼看見.就喜歡上了!我知道她和我之前所接觸的女孩是截然不同的!雖然她不是最美麗的.但在我眼中卻是最好的!在我心中.她是最適合我的!

我是不知道我在她心中是怎樣的一個人.也她認為我是一個不正經的人.淨說些瘋話.那都無所謂.至少我在心中有被思考衡量過.對於她.目前還是秘密.我還跟她說我對她的感覺.因為我想先保持這種朦朧美的感覺.這是美好的!對現在的我和她而言.也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