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右腳的膝蓋傷勢又復發了.原本只是認為和以前一樣睡一場覺完就沒事了!但現在早上起來卻感到痠痛和無力感.所以現在練習時.膝蓋都纏著繃帶.不然就是肌能貼布.雖然我知道.綁這個的成效也好不到哪裡!心理作用吧!其實.我自己的狀況.我比誰都清楚.早在國三時.我就應該聽話乖乖的接受治療.但現在說這些都來不及了~不過我不後悔.因為這是我選擇的路.就要自己去走.

我和我對有霖仔說過.等過了今年.就不再練田徑了!他本身的傷勢也好不到哪!不過我們都是很堅持的!共同的目標-就是要破掉學校運動的紀錄!在那之前.我還得繼續努力才行.再怎麼痛.還是得忍耐下去!痛!忍耐久了.就不痛了! 因為已經麻痺了!

在那之前.說什麼我都要走下去.再給我一點時間吧!我的膝蓋!我相信你辦的到的!我不想讓之前的努力付之流水.所以.再給我半年吧!這半年撐過去.我就會好好休息的!

我想.霖仔!也是這麼想的吧!我們...都是很堅持且執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