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黑夜 安靜無聲令我輾轉難眠 我靠在床邊 獨自承受那摸不著邊的黑 望著窗外的天 看著天上的月 我的心中不禁湧起一道思念的泉源 妳可知道我對妳的感覺 妳可了解我對妳的想念 想著妳 想起妳的一切 想起那段有妳的從前 愛情沒有所謂的永遠 也沒有不變的誓言 說好要陪我走完一生的妳 如今卻拋下我 前往我找不到妳的海角天邊 妳啊妳 怎能忍心對我這麼絕 妳啊妳 可有想過我對妳的感覺 妳可有看見 我為妳流的淚 我可有聽見 我內心對妳的那份思念 命運的輪迴 讓我與妳相見 造化弄人 如今又讓妳離開我身邊 前世未完的宿緣 藉由今世來實現 那就這樣吧 讓我保有最後的一點尊嚴 讓我靜靜的離開這世間 就讓一切緣起緣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