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之前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答案好遙遠版),頗受好評後,再次推出新作,倪安東葛格,期末的呼叫,啊不對,原曲是散場的擁抱,總之是好是壞,期中大魔王也差不多過去了,激鬥過後,不仿到好樂迪點唱這首來宣洩一下吧。

ps根據本人用吉他彈奏的結果,非常的好唱上口。


期末的呼叫 曲:蘇俊沅 編曲:鍾興民Baby-C 、JerryC
詞:張宏誼

從你的嘴角 開始在偷笑 

感覺無可救藥

其實我很緊張 卻沒地方可逃


你出的習題 像一種哀嚎 

困難的要死掉 

只好自己懺悔 希望下次更好


期中的呼叫 我還在睡覺

平常熬夜的通霄 臉書天荒地老

我知道 總以為這樣才是美好

直到看過成績快要瘋掉


期末的呼叫 向老天祈禱

多希望還能尋找 觀音佛祖也好

我知道 我早該承受報應來到

老師要我等明年 能不能 不要


臨時佛腿抱 希望能看到

all pass機會渺小

抱著同學傻笑 後悔的幹幹叫


期中的呼叫 我還在睡覺

平常熬夜的通霄 臉書天荒地老

我知道 總以為這樣才是美好

直到看過成績快要瘋掉


期末的呼叫 向老天祈禱

多希望還能尋找 觀音佛祖也好

我知道 玩樂和上課哪個重要

但是電動太過強悍 讓我肝爆掉


期中的呼叫 我還在睡覺

平常熬夜的通霄 臉書天荒地老

我知道 總以為這樣才是美好

直到看過成績快要瘋掉


期末的呼叫 向老天祈禱

多希望還能尋找 觀音佛祖也好

這報告 該死的很想放火燒掉

越是擺爛越嘻笑 期末被當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