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613  

 

      在十年前那個A片還不普及的國中年代,只要一本PLAYBOY雜誌就能讓大家視為神物般的膜拜,但其實那樣的神物比起我喜歡的女孩,照樣墮落凡塵。


      我把回憶跟記憶分成兩個截然不同的感覺,因為回憶是回憶起過去的片段,至於記憶則是發生在過去的片段,差別只在於前者是拿出來回味,後者則是放在一個地方。
      國中畢業後不久,我向她告白,用盡當時所有詞彙拼湊一封信,然後失敗了。
      時間錯了,地點錯了,人也錯了。
      錯了……
      當時女孩在回信中提到,我的文字很有感情,可她無法給我任何感情,當她說祝福我遇到更好的人時,但其實當下我覺得,我找不到更好的,因為當你看過世界最高的阿爾卑斯山後,那你心中就再也沒有其他可以比擬的高山了。


       然後好多年過去了,這座高山的高度其實沒有減少,可也沒有攀升,只是就這樣停在心中這樣,而我想,即使沒有任何一座山丘能比她更高,但絕對會有比她更好的,而事實證明,這樣的高度我攀爬不上。
      每當晚上我總會想起這座山,正因為我無法征服,所以才更能成為我立志的目標,我在心中這樣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