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說的是兩個在一起的人,
戀字有心,愛字也有心,所以要兩個人的心才是個完整。
但本質上的戀愛並不是戀情的戀,
而該是練習的練。
兩人間必須經過相當的練習,
而當練習時間久了,
有經驗了,
才能在一起。
至於練習的時間要多久,
又該怎麼練習,
取決於個人,
於是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
如果妳還沒準備好去迎接我,
那又怎麼談愛呢?
所以我說,
親愛的妳啊,
當妳只看到愛情的外表而不了解其內在本質時,
我想妳看到的不是我,
只是個妳所建構以為的虛擬世界而已,
因為妳的「戀愛」和我堅持的「練愛」是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