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98  

「五首詩」是之前我離開學校前送給一個朋友的文字,但不是真的五首,這只是個名字而已,至今雖然寫的不多,但其實也不少,可如果要挑一首我最喜歡的,我想就是這吧,雖然這和送給朋友的內容有點不同,但依然無損我喜歡的味道。

回憶,就像五首不同的詩,
出生決定了過程,我擁有了名字,為第一首詩;
緣份安排了邂逅,我才能遇到妳,為第二首詩;
命運製造了錯過,我沒法說些什麼,只能站在原地,為第三首詩;
思念催生了變化,我想寫些什麼,不想造成遺憾,為第四首詩;
結束相對是開始,我想等待理想的樣子,一個應該的堅持,為第五首詩。
這五首詩我始終忘了取名字,可卻道盡我人生所有,
用極短文字組成的形式,我寫了無數感情的詩,
回憶著讀和寫的許多開始,
這最美的向來不是文字,
而是從妳眼中讀出所醞釀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