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620  

上週日是愚人節,但其實大家完全沒有愚人的玩笑喜悅,只因當晚政府就宣佈油價一口氣調漲三塊。

當天我馬上昭告天下說,隔天要騎腳踏車從家裡到學校,全長來回56公里。

為了證明不是愚人節唬爛,週一早上就非常帶種的請出阿公時代的鐵馬,又稱台灣之星號。

然而承諾要實現總是有代價的,當這時代大家都流行騎單車,捷安特美利達這種高檔車時,我只是窮學生,能餵飽三餐就偷笑了,哪來餘錢買單車。

但其實這只是一種反諷,另者是我想證明自己到底能不能辦到這樣。

最後是這趟56公里我騎了四小時,要不是夾雜著對政府的憤怒支撐我,我可能會回不去了。

有影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