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大家說個小故事,引述一位"友人"的內容。

 


他說他從交往到結婚生小孩以來,每年情人節給老婆的都是一朵玫瑰花,這表示她是他的唯一。


後來我跟他取得一共識,如果我將來另一半很注重送禮的話,比如說,


她希望我送99朵玫瑰花,表示長長久久,抱歉,我沒那麼多錢;


她希望我送999朵玫瑰花,不然要跟我鬧翻,抱歉,妳還是跟我鬧翻好了;


她希望我送9999朵玫瑰花,嗯......除非我腦袋破洞,再說,送這麼多,真能表示我的愛情嗎?


送花恆久遠,一次就破產。


上月是西洋情人,這月是白色情人,說到底還是商人的把戲,真正有心的是不會在乎這種節日,因為每天都是情人節,不用等這天再來談情愛。


萬一我的女友說她很愛粉紅色無嘴貓,想要1:1等比那種的,以我的預算,可能只夠買貓頭,那我寧願去買滷肉飯,外加一碗貢丸湯。


雖然我寫東西很浪漫,但現實中我是很理性。


除非女友跟我說,有粉紅色無嘴貓就飽了,那我絕對去日本訂做一隻給她。


如果哪天女生真的因為要我送99朵玫瑰花,那我真的會送,可我會跟她說,抱歉,妳是那99朵的其中之一,表示妳不是我的專一。


然後,這篇不要筆戰,純粹是個人觀感。


對於還是學生的我來說,與其花9999朵玫瑰花讓我破產,那我還是買滷肉飯好了。


順帶一提,鬍鬚張的滷肉飯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