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允妳的詩」

 
我順著一條蜿蜒的路,能見度不太清楚,

 


細數慢活中矩腳步,走向另頭的妳和我招呼。
 

印象長滿攀藤植物,順著一種記憶的角度,

 


妳就站在家門前,倚著老舊建築,

 


等我這人歸途。

 


我手我寫我截然藝術,妳欣賞這不同凡俗,

 


詩詞之間本是抉擇難處,不寫輸不寫苦,

 


用妳名中萱草描繪圖,宛如蝶美婆娑舞姿。

 


在晨曦前一陣幻化煙霧,堆疊我的灰暗構築,

 


我從不以何自詡,散發何種文人談吐。


這煞有其樣的似是覺悟,其實是妳才懂的特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