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31.jpg  

這世上有許多人不知道自己要幹麻,但也有更多人知道自己想幹嘛,卻無法去幹麻。

 


舉例來說,當你大學念到快畢業時,出社會工作好些年時,你開始慢慢察覺到,自己想要的,然後你會慢慢的想去改變。

 


或許剛開始會放棄夢想,而選現實,不過時間久了,你將會去選擇夢想。

 


這不過是時間問題而已。

 


沒有夢想,或無法完成夢想,是人生最大的遺憾之一。

 


雖然很多人羨慕我似乎做了很多事情,但其實我沒有勇氣,只有傻勁。

 


當我還在猶豫時,身體其實已經決定了。
 

當我開始從事創作好幾年後,我開始慢慢發覺到,現實固然重要,但夢想也是不可缺少的。


而我理想目標麻,有個穩定工作,養活家庭、然後閒暇之餘寫文章創作,這就夠了。


然後無須羨慕我,因為你其實擁有很多我所沒有的。

底下要開放個資訊,我預計在下學期拍支MV,學生組成的團隊,是預計,但既然是MV,就要有原創音樂,所以我想完成一首完整度夠高的。

這首歌必需夠乾淨,也就是擁有錄音室等級的,或者說沒有很多雜音的也可以,目前歌詞已經寫完了,就差譜曲和人聲唱這樣,如果你有不錯的曲子,我也可以為你重新填詞。

總之請大家多幫忙了。

底下貼上目前預定的歌。

幸福不難      詞:張宏誼
a
我以為相處是種習慣 時間久了自然而然    
我以為喜不喜歡     就像喝水一樣簡單
不安擴散           少了什麼來填滿
難道愛情只有一時的絢爛
b
你總有話藏心裡的委婉 那片看不到的黑暗  
你總有人來陪伴       間接造成我的孤單
誰走太慢             越是在意越走越亂
你若超前可曾聽到我呼喊
c
擁有太多期盼 忘了說好的分擔            
正因為要一人一半 才能填補彼此的孤單
d
相愛其實沒很難 轟烈精采或平淡
沒有誰決定了算 能夠給予幸福的答案
e
愛情不只是習慣 而是彼此給予的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